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超兴奋!!!

经过了几天的折磨(不是因为读书而夜睡,哈哈,自己拿来的),我终于考完试了,虽然知道成绩出来并不会理想,可是我依然很兴奋,哈哈!!!其实我并不想这样,可是我偏偏就是这样,不要问我,我也不懂我是哪一个星球的怪物 ^^"

两个星期的假期,我不知道要干什么好......通常留在家,好听一点就当蛀米大虫,难听一点就是废材了,呵呵......其实我很不好意思啦,长那么大还要样样东西伸手跟家里要钱,听爸妈说,他们从小就要自己自立更生了,我觉得我自己有时候的确是活在福中不知福,还敢投诉没事做......

我好向往独立的生活,可是暂时没能力啦,希望可以快快毕业,找一份安安乐乐的工作,结婚,最好不用生孩子,哈哈,妄想罢了,人就这么一辈子了,我也想尽快实现我爸妈的旅游梦,很感激他们,劳劳碌碌了大半辈子,都没时间去旅行享受一下,我要做第一个请你们去旅行的人!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..... :)

5 comments:

阿达 said...

haha...
真的没有?
酱几时送我镜头?
哈哈哈

靓靓 said...

guess they will be very happy for your treat :) jia you~

Unknown said...

yeah~
bring me along when u go travel ya

hehehehe

LoLLipop MiracLe said...

No problem,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vry soon =)

Lily said...

他们的旅游梦?...
他们希望旅游吗?...

reply me 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