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8, 2013

Update 一下

又一段时间没回来了,近几个月真的好忙哦!总于丢了信,要换新公司啦 〜 有了一些 offers,可是还想再找找看,反正还有一个月... 一定要把自己挤进大集团或大机构!

男友也好忙哦!很少看他那么拼命,每次问他或笑他说"那么勤劳哦?",他也总会半开玩笑半投诉地大声说"还不是为了要养你!or 你那么 high maintenance,不赚多一点,那里够你花! or 要娶你咯!or 叫你爸爸便宜把你买给我,我就不用酱辛苦咯! "呵呵 〜 而我每次也都会在心底里暗爽!

最近我们一众兄弟也有了新玩意,一有空不再是流连于烟酒之地,而是去MEEPLE,一个很有益身心兼充满欢乐,还需要动用到脑筋的地方,里面有不下百种的 board games, card games 等等,有时还会令人玩到忘了时间...

今天也是我家老豆的生日,上星期六我们大伙儿一起回乡庆祝,还蛮热闹的!十二个小家伙围在一块玩ware wolf vs townsman 的游戏,大人们也在旁看得糊里糊涂,很好笑!我们也凑钱一起买了六份礼物和两个蛋糕送给他,还真是想爆了头才买到...

二嫂的娃娃就来要 pop 出来啦 〜〜 还有一个多月,很期待! 我们张家老豆的第一个孙呐!我要做姑姑了 〜〜 很喜欢跟 baby 玩咧,只是玩哦,照顾就千万别付托于我,哈哈 〜〜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