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九月的开端

嗯...... 这应该会是不错的一个月,如果一切以如期完成 , 呵呵.....

‘法行’要到了,兴奋~~ 秋天的衣,还在烦恼着,朋友说要好看又保暖的,至少都要300- 500 =_= 恕我无能为力,我只打算用100-200来定它,嘻嘻,好像没sale了...... 悲哀咧......

已经满两天了吧,隐隐的胃痛,没有效的胃药,天要去看医生了,好害怕..... 上帝保佑..... 某个对于我来说是重量级的人物要回来了,是很开心啦,可是想到他那一副‘你这种小事,算得了什么’ 的样子,我的心情也沉了一下..... 还是想回些开心的事吧,嘻....

为了调谐这一阵子莫名的emo-ish, 花了不少钱去网购还有吃甜点 :) 顺道介绍一下这间就来会被我热情地光顾而融的店,呵呵,就在ss15 asia cafe的对面,是二楼的,SNOWFLAKE, 好好吃的台冰品,也有热的,微甜而不腻 ,好喜欢他们的店宝 - taro balls

谢谢我可爱的狗狗无厘头的陪伴,放些照片吧,只是字有点太单调了,都是用‘从来没讨过我喜欢的iphone’ 拍的, 买的当时不懂是鬼心窍还是什么,唉.... 往事不堪回首,哈哈,夸张了一点 :p 有几个月了吧这些旧,也有生日的,得空也该放上fb, 看来我就来要整个人住进去了,哈哈,pai seh.....

p/s: 小女子的questionnaire, 如果没意外的话,即将出炉,请大家势必要帮帮忙,大恩大德,只可以奉上经典的一句 - THANK YOU FOR YOUR PRECIOUS TIME, YOUR COOPERATION IS MUCH APPRECIATED!!! 哈哈....多多亲朋戚友也不拘哦!!!最好是还有ANGMO啦! 激不尽!


可爱吧我的生日蛋糕,嘻嘻....

这一个比可爱的好吃 ^^ 我不知道为什么调转了^^"

在DATARAN MENTARI的火锅店庆生-甜味,UMAMI,如果我这个路痴没说错的话,驾车经过LDP靠近SUNWAY那条路一定会看到这间店,那里快要变成火锅城了,有好多新开的火锅店,想要吃火锅的人,不妨去试一试,别看我们人少少,可都是恐龙一族哦,我指的是恐龙的胃口苗条的身材啦,呵呵.....

我妈?!哈哈,像吧?不是啦.... 我妈的好朋友,爸妈没来,由她代上咯,嘻嘻,很有趣的一个AUNTIE, 已经是三个美美的女儿的妈妈了,其中两个是胞女,比我大两岁,AUNTIE还保养得不错吧,使得我哥也情不自禁地喜欢上其中一个胞女,OPPSS.... SHHH.... 呵呵.....

还有这位被我偷拍的大哥大

超爱吃海鲜的我所杀的,呵呵,盘满盘满.....

这就是后果,快要被胀爆的裤子,虽然不是很明显,呵呵

离开前,贴心地提醒各位女士们,最好不要带手提袋,那里频频发生抢劫案,黑区,本人就亲眼目睹我的友人被抢受伤,地点靠近YUEN BUFFET STEAMBOAT, 好恐怖 T.T

超爱模仿人类的智慧狗,明知自己大只还要坐椅子

连睡觉也要模仿^^"

哦,不好意思,吵醒了你 >_<


4 comments:

周……圣洁 said...

haha...
goin to travel soon?
enjoy yrself oh
bring me an unique keychain ~ thk u~~ haha
dun worry la no matter how u eat, still that slim~
god bless you
take gd k

cps said...

haha, seems i got quite a number of souvenir got no chance 2 give u :p

LoLLipop MiracL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周……圣洁 said...

yalo..
nvm la
u just keep it
den one day i go collect ALL
wahaha
cheer up ya stupid cps...
ok de..
gambate togeth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