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2013 的 雄 志

虽然来到崭新的一年里,钱依然不够用,计划还是照跑 XD

1. 这个月是我妹和另一个重要人物的一年一度的大节日,我还在烦恼着要买些什么,搞些什么不一样的噱头来取悦他们,每年都一样是很"显"一下的咯... 虽然他说简简单单就好,可是毕竟今年是我第一次为他庆祝,看着办吧 ;)

2. 二月轮到二嫂跟三嫂,请他们吃一餐算了,买礼物很头痛呐... 今年又多了一个嫂嫂跟一封红包,嘻嘻,而且我就快可以当姑姑了,很期待哦!可以去看看婴儿用品了 ^_^ 当然还有积极地筹备跟迎接农历新年!

3. 三月四月五月要更努力一些,如果可以找到新工作那当然更好咯!爸妈的生日分别在三月五月,到时再算,每次都是我包办,看来今年我也跑不掉了吧!

4. 六月噢六月,算是今年的"第一飞"吧,庆祝我精彩地活了27年,也庆祝我们快乐地"短跑"了一年,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XD 目的地是在可以乘风破浪,可以按摩按到爽,可以吃东荫公,可以看人妖秀,令人乐而忘返的地方 :p 

好了,先到这里,后半年暂时只有一件大事,我还在挣扎着看到底要不要去体验一下 4095公尺高的超优越感觉,这是本人在30岁前一定要完成的一项"伟绩"BUT am I capable or am I physically fit for it? 未知之数... 哈!

No comments: